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老头和她的矮丈夫

不要忘记,那些灿烂过的痕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.10.5-10.8(1岁2个月零15—18天)  

2012-10-09 10:56:19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国庆节我跟爸爸妈妈去美院逛了一圈,到处都是花花绿绿的,可好看啦。回来我就要求要画画,为了方便我画画,爸爸把过道墙作为我的画纸,我可以在上面想画就画,安逸,嘿嘿~

图片

 

爸爸妈妈的照片拿回来了,我看到照片上的爸爸叫王叔叔,叫妈妈蔡孃孃,嘿嘿~

 图片

爸爸带我去逛街,我看到许多可爱的玩具,我全都想要。不过最终我的双手拿不到这么多,我只选了一个我喜欢的足球回来~

 图片

这几天我很喜欢跟我的“猫猫”玩,跟它一起挠痒痒,骑它的马马,跟它握手,给它按摩肚肚(因为爷爷为了帮助我消化,经常给我按摩肚肚,我没事的时候也会自己给自己按),哈哈~

图片 

这几天爸爸妈妈在家操练打麻将,我可不想错过学习的机会。一看到麻将桌,我就嚷嚷着:打,上。看,我是不是打得有模有样的呀,哈哈~

图片

 

这几天爸爸在家的时候很喜欢玩足球给我看,最喜欢表演的就是把球抛起来背在背上。这有什么难的呢,我一学都会呢,看,我背得多好,嘿嘿~

 图片

这几天我们家的龙龙成了我的新宠,我只要一看到它就会把它抱起来又亲又啃的。走到哪里抱到哪里,玩累了就哄它睡觉觉,龙龙很乖哦,从来都不吵闹呢~

 图片

这几天由于天气开始凉快啦,家人想给我戴帽子,保暖是其次,最主要的是他们想让我看上去更可爱一些。不过我才不愿意呢,戴着它多不自由,所以只要他们给我戴上,我立马摘下来扔在地上,扔的同时嘴里还会冒出一个“甩”字,嘿嘿~

图片

 

这几天我对家人吃的牛奶很好奇哦,他们吃的时候不用奶嘴而是用一根管子。我也想尝尝,不过我用不来吸管,整了半天,一点也没吃着,只是把吸管给咬坏了,郁闷~

 图片

这几天我只要看到家人的鞋脱在卧室门口,我就会提鞋让他们穿上,虽然他们也会跟我说谢谢,不过我感觉他们好像对我的这种行为表示很无奈,为什么呢?

 

昨天我们一家去吃火锅,我还把酒给带上了呢。我在火锅店里拿着勺子到处跑,玩得可高兴啦,看我像不像可小厨师,嘿嘿~

图片

 

昨天我和爸爸妈妈跑到我们楼顶上玩啦,我们在上面散步,看风景,最后还翻到另一栋楼顶上玩,可刺激啦,哈哈~

图片

 

今天我把家里的花盆给打翻了,妈妈看到后竟然没有责骂我,反而打扫起清洁来。我看到妈妈在做清洁,立马跑到抽屉上去拿了一张抽纸给妈妈,然后自己又去拿了一张,弯下腰认真地擦起地来,可把妈妈乐坏了,直夸我懂事呢,呵呵~

 

 

爸爸在家的这几天我玩得很爽,爸爸很好哦,书放着不看也要陪我玩,不愧是我的好爸爸。希望爸爸这次考试能通过,不然我会很内疚哦,嘿嘿~

 

睡觉觉哒~

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