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老头和她的矮丈夫

不要忘记,那些灿烂过的痕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.10.17(1岁2个月零27天)  

2012-10-18 23:55:31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难得一个大好天气,就跟奶奶和妈妈出去逛街,刚出大门就发现好大的太阳呀,我忍不住用双手罩着头,真怕把自己的小脸脸给晒黑啦,哈哈~

 图片

今天我去帮爸爸逛鞋子,商店里好多好多鞋子呀,看得我眼花缭乱,不过我还是很认真很认真的在选,呵呵~

 图片图片

今天看到好多商店都在装修,我每看到在装修的店,就会对家人说:装修,装修~

 

今天跟奶奶下楼买东西,奶奶给了卖东西阿姨钱钱,阿姨就找钱,这时旁边一个阿姨问我卖东西的阿姨在干什么,我说:数钱钱。可把他们乐得,哈哈~

 

今天我在家玩指姆玩具,那东西可好玩啦,我把它带在手上,我动它就动,我不动它也不动。我还教龙龙玩呢,不过龙龙半天也学不会~

 图片图片

今天我在楼下玩的时候,遇到一个小哥哥,小哥哥虽然比我大半岁,可还没我能说呢,总是我说什么哥哥跟着我说什么。不过哥哥还把自己的车车让给我坐呢,哥哥你很大方哟,我很喜欢,更喜欢你的车车,哈哈~

 图片图片

我现在会帮家里人提鞋,如果要出门的话,我会对他们说:换鞋,出去。然后把他们相对应的鞋提给他们穿。如果是从外面回来的话,我也会叫他们换鞋,不过是换托鞋。有时不出门在家没事我也会叫他们换鞋,他们就会觉得很无奈,嘿嘿~

 

我现在在外面玩,只要手里有垃圾我都会找垃圾桶丢掉,不会随便乱扔哟,是不是很乖呀,哈哈~

 图片

我现在别人要是给了我东西或是夸了我,我都会立马说“谢谢”,嘿嘿~

 

我现在只要看上别人的某某东西,我就会说买买买,直到家人答应买为止,不过要不了多久我就会忘了自己说过要买什么了,嘿嘿~

 

看看哪个发型更适合我呢,哈哈~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