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老头和她的矮丈夫

不要忘记,那些灿烂过的痕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.9.2-9.4  

2012-09-05 15:36:03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几天的打针吃药,感冒终于快好哒,现在就是还有一点点小咳~

 

今天坐电梯的时候,遇到四个我们小区门卫阿姨。爷爷说叫美女,我就一个个的叫美女,然后爷爷问小美女是谁,我高昂着头,小手不停的拍打自己的胸脯,这还用问吗,小美女当然是我啦,她们全都哈哈大笑起来,我也跟着一起笑~

 

这个礼物盒里面装的是什么呢,我怎么弄也弄不开,好好奇哦~ 

图片

 

我现在自己会用杯子喝水哦,看,我是不是喝得很好呀,感觉怎么像在喝酒,哈哈~

 图片图片

 

这是奶奶给我买的鸭子,跑得可快啦,我追都追不上。不过,现在它在我手里,让我想想用什么方法让你不跑这么快呢。哈哈,我想到啦,我把你拆掉,这下你跑不动了吧,嘿嘿~

图片

图片图片

这几天伙食开得不好,害得我走路老摔跤,不过没关系,麦迪熊说的:跌倒了,要自己爬起来哦,这样才是乖宝宝~

 图片

 

最近我在玩魔方,好难哦,不知道怎么玩,妈妈叫我用力转动,我竟然使出全身的力气转,嘴里还因太过用力而发出尖叫~

 图片图片图片

这是爸爸以前的学生给我买的玩具哦,在此谢谢啦,我很喜欢,我还学它咧嘴呢,嘿嘿~
图片图片图片
   

最近在家修房子呢,其实更应该说是拆房子,本来爸爸拿回来的时候房子挺漂亮的,这几天被我东拆一块,西拆一块,现在它都摇摇欲坠了,西西~

 图片图片

我有很多很多的小动物伙伴,这些我全都认识哦,最左边的是呱呱(青蛙),会唱歌会叫;它旁边的是蜗(蜗牛),走起路来慢吞吞;蜗旁边的是大象,走起路来耳朵一扇一扇的;还有喜羊羊,它会敲鼓哦;还有爷爷给我买的小汽车,跑得飞快呢;我手上拿的是小狗狗,我会学它叫哦,我很喜欢跟它们玩,呵呵~ 

图片

 

`家里人都说我很千翻,我真的很千翻吗?其实一点也不。妈妈说我爬上栏杆就是千翻,其实不是的,站得高才看得远,我是为了把外面的世界看清楚才站上去的,哈哈~

图片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