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老头和她的矮丈夫

不要忘记,那些灿烂过的痕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-8-6—8-9  

2012-08-09 15:39:53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家里搞整修,我们都很忙哦,忙得都没时间写日志了,再加上整修太吵啦,吵得我家电脑都罢工了,所以日志就更没法写了。不过呢,爸爸重装了一下系统,电脑又开始动作啦。今天我就把这几天印象比较深刻的几件事说说呗~

       前天早上我跟妈妈一起去买菜,妈妈在买丝瓜的时候,我狠狠的用脚踢了地上的丝瓜几脚,那个卖丝瓜的老奶奶竟然没有生气,还夸我能干呢,哈哈,不过妈妈说这样做不乖哦。妈妈买了很多菜菜,最后来到了豆腐摊面前,买了一块豆腐,正在妈妈付钱钱其他人毫无预兆的情况下,我的降龙十八掌一掌劈在豆腐上,那个卖豆腐的叔叔哈哈大笑起来,说我动作超快,拍得够响,不过拍坏了要妈妈买。我看他高兴得那样,也高兴得大叫他爷爷,他笑得更厉害了,妈妈说叫叔叔,我还是一个劲的爷爷爷爷的叫不停,那个爷爷不停的夸我乖呢,走的时候还非要跟我握手呢,西西~

       好久没有看书学习了,这几天终于心血来潮,拿起书书看起来,还挺好看的。告诉你们哦,我认识“1”哦,无论是书上的还是电梯里的“1”字我都认识,嘿嘿~

 

       还有哦,帮我们整修房子的有一个叔叔,我特喜欢他,看到他我就会不停的笑,笑得全身颤抖,嘴里还不停的叔叔叔叔的叫着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图片

        爷爷教我画画哦,教我画姐姐、哥哥还有鱼鱼,可好爱啦,我现在没事的时候自己也画,但他们都不知道我在画什么,哈哈~

图片 图片

 

        妈妈最近几天爱给我穿裙子,可好看了,我一穿上裙子见到人就把裙子拉起来给他们看,他们都说我乖、漂亮,哈哈~

图片
我在全神贯注地看奥运比赛呢~


图片图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张POSE不错,连我自己都流口水哒~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我在跳舞,看出来没~

 

       前天中午吃饭的时候,爷爷竟然提前下班回来了,我那个兴奋得哦,又是笑又是跳,还不停的尖叫,简直就像看到偶像明星一样,呵呵。不过呢,今天中午爷爷也提前回来,我看到他只是一个劲的笑,也不叫爷爷,把爷爷郁闷得哦,呵呵。爷爷还给我买了一个车车,不用我开都跑得飞快呢,只是一碰到东西它就会自动翻车,嘿嘿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

 

        这几天高兴的事可多啦,一时半会说不晚,不过呢,也有让我不高兴的事,那是是吃药。因为最近几天我不爱吃东西,他们给我弄了中药吃,那个药太难喝了,每次喝药我都不配合,最后他们竟然全部上来把我按住,给我灌药,太坏了,555555

 

     不过那药好像还有点用,吃了它我好像有饿的感觉啦,而且晚上睡觉觉也踏实多了,不像以前那么爱醒,没有白受苦,西西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图片图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,我睡得好香,哈哈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