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高老头和她的矮丈夫

不要忘记,那些灿烂过的痕迹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2-8-4  

2012-08-06 09:33:43|  分类: 个人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睡的客厅沙发,倒是很凉快,不过蚊子太可恶啦,把我手和脚上咬好多的疙瘩,好痒哟,都肿哒~

图片图片

 
        今天爸爸妈妈好坏哦,把我一个人丢给爷爷,他们自个儿去游泳了~

图片

 
        今天在家没事我在学吹萨克斯,看我学得是不是有模有样的,哈哈~
图片
 
       今天我们家来了客人,舅公、姨婆、表叔。舅公是为我送鱼鱼来的,他自己钓的哦,专门拿来给我熬鱼汤喝,我看到他兴奋得不停的叫“公公、公公”,“舅”字我还发不来音,哈哈。还有姨婆哦,一直跟我玩呢,不过说我老是爱走,她牵着我腰都酸啦,嘿嘿。另外还有表叔,我表叔很帅的哦,妈妈问我表叔帅不帅,我会说:帅,西西。表叔还把他的手机给我玩呢,这个手机跟爸爸的好像呀,我玩着就不想还给他啦,呵呵~

图片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爸爸妈妈商量,晚上谁哄我睡觉,谁就不用洗衣服。爸爸为了不洗衣服,主动哄我睡觉,平时都是妈妈哄我哦,我是多么习惯妈妈的怀抱呀。我想尽办法不停的反抗爸爸,可无论我怎么反抗,哭得有多么厉害,多么伤心,爸爸还是狠心的哄我。最后我实在是哭累了,累得睡觉啦,爸爸终于可以不洗衣服啦,爸爸你怎么可以这样。听妈妈说,我睡着了都还在很伤心的抽泣呢,衣服和裤裤都被汗水打湿了,可想而知我反抗都有多厉害,妈妈给我换了身干净的衣服,我竟然一点也不知道~
 

图片

看我睡着了都还很伤心呢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